远峰凝碧

【全职高手】给你鲜花(二)

  给你鲜花(一)

  蓝雨这边,黄少天还在抱怨中,“怎么这么突然我都没有准备好,而且我们队就来了小卢一个人,另外那些家伙们也太没有良心了吧我一定要打电话谴责他们。”
  还没等他掏出手机,就听到身旁传来略带着猥琐的,让他感到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恭喜啊,我不在了你们也把蓝雨发扬光大了,真是没有愧对老夫的教导啊。”
  “魏老大!”黄少天惊讶到片刻间有点失语。然后就被卢瀚文的花砸了一脸。
  “花给你了我去找小别前辈啦,黄少再见。”说着卢瀚文向微草那边跑去。黄少天反应过来立即追了上去,一边跑还一边叫骂着,“臭小子你给我等着我才是你的亲前辈,刘小别那家伙是我们的敌人啊你这个小混蛋不要被微草拐走了啊。”说完他还又回头朝魏琛叫,“老大谢谢你的花有时间再聊啊。”
  “这家伙,还是这么吵。”魏琛把花递给喻文州,唏嘘不已。
  喻文州微笑着接过花,“谢谢魏队。”
  本来这次联盟安排是想用蓝雨的新老对比体现一下荣耀职业比赛的发展,也适当的怀旧一下,可惜卢瀚文跑的很快,黄少天也跟着他跑走了。记者随便拍了拍觉得没有什么爆点,就转移了镜头。
  镜头一转开,魏琛就迫不及待的扯了下领带,今天一大早他被陈果强迫穿上了西装,美其名曰“为了战队的形象”。
  “谢什么,很久不见了你这小子还是没变啊。”魏琛嘟囔着。
  “今天魏队能来我真的很开心。”喻文州说着抱紧了手中的花束。
   魏琛看着他的笑脸,半晌后扭过头干咳了两声,却是什么都没有说。
  
  微草这边,毕竟b市是他们的大本营,大部分成员都是b市本地人,所以此时成员们来了个七七八八,都兴奋不已的围着王杰希。他们这边献花的人是高英杰,王杰希接过来后询问着他们最近的安排。本来是其乐融融的景象,结果卢瀚文过来后顿时一片混乱。
  卢瀚文缠着刘小别要pk要陪同游玩,王杰希正准备解围却被黄少天拉着要讨论蓝雨和微草的未来,“我们小卢才14岁就进过全明星了,你们家刘小别还不行啊一大把年纪了也只是个普通的主力以后拿什么养我们家小卢,说起来我觉得高英杰不错啊要不然和你们换一下,我们蓝雨还没有过魔道学者呢肯定很有趣吧。”
  刘小别听着也不甘示弱的回击了,“等下赛季我打败你了就可以进全明星了,黄少你要不要给我个机会?”
  这边开始幼稚的吵架,黄少天口中的高英杰却是偷偷跑到了型心那边,“一帆,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英杰。”拿了冠军后乔一帆整个人仿佛都脱胎换骨了,剪短的头发让他显得很是精神。
  “我还没有亲口祝贺过你呢,恭喜兴欣夺冠,下赛季希望能在赛场上和你再见。”高英杰微微红着脸说道。
  “我也很期待。”乔一帆说,“不过我以前最希望的是能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呢。”
  顿时,高英杰的脸胀的通红,片刻后他又抬起头看向前辈们那边,说,“总有这样的机会的。”
  “是的,一起努力吧。”乔一帆也看向了国家队的前辈们。

  轮回的人来的倒不是很多,大部分人都组团去旅游了。此时迎接他们的只有轮回老板 和江波涛,杜明。
  江波涛自然是为了迎接周泽楷特地过来的,此刻他正向老板翻译着周泽楷简短的回复。
  杜明却是为了可能见到的女神,放弃了旅游大老远跑到b市吸霾。把花塞给孙翔后他就魂不守舍的看着兴欣那边的唐柔流口水了。
  孙翔嫌弃的看着他恨不得把花扔回去,但是转头看到被雷霆众人围着的肖时钦,顿感危机,“雷霆那个女人为什么离小事情那么近!”
  正准备过去找场子,却被唐昊拉住了,唐昊看着江波涛和周泽楷两人喃喃道,“你们这边也是啊……”
  “什么鬼。”孙翔皱眉看了看他,发现 听不懂唐昊说的话后甩开了他,朝雷霆走去。
唐昊看着孙翔走向肖时钦,仿佛没骨头一样靠在他肩头,还环着肖时钦的腰,顿时觉得狗眼又是一瞎。而且他还隐隐听到记者兴奋的说着什么选手们之间深刻的友谊跨越了队伍之类的瞎话,顿时呵呵了。
  突然手机又是一响,是邹远发过来的消息,“怎么不回?于锋说很欢迎你过来哟。”
  唐昊看着手机上5:45的北京时间,不愿意思考为什么这种本来该在床上的时间邹远会和于锋在一起,卒。

评论(2)

热度(21)